Project1

标题: 如何使角色不出现在技能动画的上面 [打印本页]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02:48
标题: 如何使角色不出现在技能动画的上面
如何使角色不出现在技能动画的上面(感觉是踩在上面一样。)希望能像敌人一样。动画压在敌人上面显示{/fd}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02:48
标题: 如何使角色不出现在技能动画的上面
如何使角色不出现在技能动画的上面(感觉是踩在上面一样。)希望能像敌人一样。动画压在敌人上面显示{/fd}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3 16:59
默认角色就是在动画下面- -|
LZ是用用了什么战斗脚本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6-23 1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18:34
战斗脚本的话。。。用了45度战斗脚本(主站上的那个){/fd}
作者: orochi2k    时间: 2007-6-23 18:38
注意你的战斗动画确认没有用加法 -_-0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19:01
没用~用了和没用~角色都是显示在动画上面{/f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