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额。角色踩在动画上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19:07
标题: 额。角色踩在动画上面了


如何解决上面的问题。让角色显示在动画下面{/ll}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19:07
标题: 额。角色踩在动画上面了


如何解决上面的问题。让角色显示在动画下面{/ll}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3 19:09
降低显示角色的那个viewport的Z

另外,同一个问题请勿重复发贴,图片补到原来那个帖子就行了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19:13
是不是45度战斗脚本里的那个?{/fd}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3 19:30
{/hx}我也不知道你用的什么脚本啊- -

默认在Spriteset_Battle里

  1. class Spriteset_Battle
  2.   #--------------------------------------------------------------------------
  3.   # ● 定义实例变量
  4.   #--------------------------------------------------------------------------
  5.   attr_reader   :viewport1                # 敌人方的显示端口
  6.   attr_reader   :viewport2                # 角色方的显示端口
  7.   #--------------------------------------------------------------------------
  8.   # ● 初始化变量
  9.   #--------------------------------------------------------------------------
  10.   def initialize
  11.     # 生成显示端口
  12.     @viewport1 = Viewport.new(0, 0, 640, 320)
  13.     @viewport2 = Viewport.new(0, 0, 640, 480)
  14.     @viewport3 = Viewport.new(0, 0, 640, 480)
  15.     @viewport4 = Viewport.new(0, 0, 640, 480)
  16.     @viewport2.z = 101
  17.     @viewport3.z = 200
  18.     @viewport4.z = 5000
复制代码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絮儿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水野·迪尔    时间: 2007-6-23 22:03
把动画的合成改为普通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4 01:21
以下引用水野·迪尔于2007-6-23 14:03:27的发言:

把动画的合成改为普通

改成普通也一样!!楼上的不懂别乱答。{/f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