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额。角色踩在动画上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19:07
标题:
额。角色踩在动画上面了
如何解决上面的问题。让角色显示在动画下面{/ll}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19:07
标题:
额。角色踩在动画上面了
如何解决上面的问题。让角色显示在动画下面{/ll}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3 19:09
降低显示角色的那个viewport的Z
另外,同一个问题请勿重复发贴,图片补到原来那个帖子就行了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3 19:13
是不是45度战斗脚本里的那个?{/fd}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3 19:30
{/hx}我也不知道你用的什么脚本啊- -
默认在Spriteset_Battle里
class Spriteset_Battle
#--------------------------------------------------------------------------
# ● 定义实例变量
#--------------------------------------------------------------------------
attr_reader :viewport1 # 敌人方的显示端口
attr_reader :viewport2 # 角色方的显示端口
#--------------------------------------------------------------------------
# ● 初始化变量
#--------------------------------------------------------------------------
def initialize
# 生成显示端口
@viewport1 = Viewport.new(0, 0, 640, 320)
@viewport2 = Viewport.new(0, 0, 640, 480)
@viewport3 = Viewport.new(0, 0, 640, 480)
@viewport4 = Viewport.new(0, 0, 640, 480)
@viewport2.z = 101
@viewport3.z = 200
@viewport4.z = 5000
复制代码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絮儿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水野·迪尔
时间:
2007-6-23 22:03
把动画的合成改为普通
作者:
红屁股猴子
时间:
2007-6-24 01:21
以下引用
水野·迪尔于2007-6-23 14:03:27
的发言:
把动画的合成改为普通
改成普通也一样!!楼上的不懂别乱答。{/f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