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可以用RMXP做一个AVG游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8524646
时间:
2007-6-24 03:32
标题:
我可以用RMXP做一个AVG游戏吗?
是文字类的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8524646
时间:
2007-6-24 03:32
标题:
我可以用RMXP做一个AVG游戏吗?
是文字类的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tttgackttt
时间:
2007-6-24 0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空山鸣涧
时间:
2007-6-24 03:56
以下引用
tttgackttt于2007-6-23 19:49:37
的发言:
可以的 我就见过用RM做的GALGAME 只是我不怎么会
貌似用RM做AVG很麻烦啊 试试用《恋爱游戏制作大师》吧
汗……《恋爱游戏制作大师》更麻烦……{/gg}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6-24 04:22
可以,使用一些变量+分歧就可以实现AVG的许多功能了……嗯……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