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可以用RMXP做一个AVG游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8524646    时间: 2007-6-24 03:32
标题: 我可以用RMXP做一个AVG游戏吗?
是文字类的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8524646    时间: 2007-6-24 03:32
标题: 我可以用RMXP做一个AVG游戏吗?
是文字类的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tttgackttt    时间: 2007-6-24 0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空山鸣涧    时间: 2007-6-24 03:56
以下引用tttgackttt于2007-6-23 19:49:37的发言:

可以的 我就见过用RM做的GALGAME 只是我不怎么会
貌似用RM做AVG很麻烦啊  试试用《恋爱游戏制作大师》吧


汗……《恋爱游戏制作大师》更麻烦……{/gg}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6-24 04:22
可以,使用一些变量+分歧就可以实现AVG的许多功能了……嗯……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