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显示对话头像在对话框里镶嵌头像了是怎么弄的?
[打印本页]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6-24 05: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6-24 05: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6-24 05: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4 05:38
66饭整理的那个“RTAB整合大量特效豪华版V0.16b”战斗脚本里面有那么一个对话加强脚本
地址:
http://rpg.blue/web/htm/news562.htm
那工程里面有两个叫“Window_Message”的脚本,把下面的那个“Window_Message”脚本傅知道你的工程里“Window_Message”的下面就可以了,然后利用里面的术语\F[]就可以在对话框里面显示图片了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6-24 16: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