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头像下载后放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06: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06: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4 06:04
如果是公共事件显示头像
\Graphics\Pictures
如果是X脚本显示头像
\Graphics\Face
如果要显示半身像
\Graphics\Battlers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06: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姜维
时间:
2007-6-24 06:09
就是小雨说的那些啊,使用不同的脚本需要放在不同的文件夹下面,如果没用其他脚本的话,就放在\Graphics\Pictures下面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4 06:09
导入——〉Pictures
里面~
如果你使用的66RPG的真·对话脚本的话~
\f[你头像的文件名],头像就显示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