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头像下载后放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06: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06: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4 06:04
如果是公共事件显示头像

\Graphics\Pictures

如果是X脚本显示头像
\Graphics\Face

如果要显示半身像
\Graphics\Battlers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06: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姜维    时间: 2007-6-24 06:09
就是小雨说的那些啊,使用不同的脚本需要放在不同的文件夹下面,如果没用其他脚本的话,就放在\Graphics\Pictures下面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4 06:09
导入——〉Pictures
里面~

如果你使用的66RPG的真·对话脚本的话~

\f[你头像的文件名],头像就显示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