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嘛战斗图我解压在Project2\Graphics\Battlers\? [打印本页]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0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0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金圭子    时间: 2007-6-24 07:21
后缀名是png么?
而且原来的文件的确是png文件么?(你不会把jpg改个后缀名吧)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7-6-24 08:57
以下引用金圭子于2007-6-23 23:21:47的发言:

后缀名是png么?
而且原来的文件的确是png文件么?(你不会把jpg改个后缀名吧)

jpg也支持的说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17: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4 17:41
就是说你导入的是什么格式的图?
作者: 245689336    时间: 2007-6-24 18: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6-29 16: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9 16:59
你在工程中用导入素材的那个试试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6-29 17:01
以下引用暗之影于2007-6-29 8:54:16的发言:

不会用的是Project1工程而解压在了Project2工程了吧=w=

建议解压到随便一个文件夹,然后再在需要的工程中导入..以免出现LS说的问题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