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 FUKI和加强对话框共存
[打印本页]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6-24 07:40
标题:
怎样 FUKI和加强对话框共存
RT
对话想用FUKI来做。可是加强对话框里的很多功能很好啊,也想用,特别是 苹果梨
的那个。怎么让这两个脚本在一个工程中呢?
谢谢啦~~~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6-24 07:40
标题:
怎样 FUKI和加强对话框共存
RT
对话想用FUKI来做。可是加强对话框里的很多功能很好啊,也想用,特别是 苹果梨
的那个。怎么让这两个脚本在一个工程中呢?
谢谢啦~~~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4 07:42
需要很崩溃的合并过程
以前有个66加强对话框和FUKI的结合版
大部分功能都有
http://rpg.blue/web/htm/news569.htm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6-24 07:44
那个啊。。。。看过。。完全没弄懂是什么{/fd}{/pz}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4 07:52
简单的说就是用一个33号开关控制了两个脚本使用哪个
打开就是66RPG,关掉就是FUKI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6-24 09:48
谢谢{/f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