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让没装 RM XP 的 人玩的我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由彳亍天下
时间:
2007-6-24 1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自由彳亍天下
时间:
2007-6-24 1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4 14:49
这还需要视频教程啊...............
对着文字照着做咯.......{/pz}
作者:
chengttc
时间:
2007-6-24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4 16:52
照着这个做: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简单的说……就是这样:
1、先把素材导入到你的工程里面
2、打开你工程目录下一个叫GAME得文档,把“RTP1=Standard”后面的“Standard”全部删除
3、把C:\WINDOWS\SYSTEM32里面的RGSS102J.dll 复制到你的游戏目录下。
就可以给没有RM的人玩这游戏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叶舞枫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