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让没装 RM XP 的 人玩的我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由彳亍天下    时间: 2007-6-24 1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自由彳亍天下    时间: 2007-6-24 1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4 14:49
这还需要视频教程啊...............

对着文字照着做咯.......{/pz}
作者: chengttc    时间: 2007-6-24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4 16:52
照着这个做: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简单的说……就是这样:
1、先把素材导入到你的工程里面
2、打开你工程目录下一个叫GAME得文档,把“RTP1=Standard”后面的“Standard”全部删除
3、把C:\WINDOWS\SYSTEM32里面的RGSS102J.dll 复制到你的游戏目录下。


就可以给没有RM的人玩这游戏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叶舞枫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