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角色移动后原来的位置怎么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7-6-24 21:30
标题: 角色移动后原来的位置怎么设置..
我让一个角色移动后让他站在那,然后他原来站的位置做为传送点去其他地图.可是我要么弄的就是那个角色移动后的位置变空,从那传过去,要么就是那个角色站回了刚开始的位置,又走不动,怎么弄啊?谢谢!!!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7-6-24 21:30
标题: 角色移动后原来的位置怎么设置..
我让一个角色移动后让他站在那,然后他原来站的位置做为传送点去其他地图.可是我要么弄的就是那个角色移动后的位置变空,从那传过去,要么就是那个角色站回了刚开始的位置,又走不动,怎么弄啊?谢谢!!!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4 22:07
参考一下这个吧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OMEGA_工程.rar
作者: nzy1990    时间: 2007-6-24 23: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5 11:05
以下引用逍☆遥于2007-6-24 13:30:48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我让一个角色移动后让他站在那,然后他原来站的位置做为传送点去其他地图.可是我要么弄的就是那个角色移动后的位置变空,从那传过去,要么就是那个角色站回了刚开始的位置,又走不动,怎么弄啊?谢谢!!!

两个开关控制两个事件。首先移动角色以后关闭第一个角色的开关,然后打开第二个(移动后的位置),这样他就站在那里了。同时由于第1个开关被关闭,所以那里就为空,(p.s.可以用第二个角色开关控制事件页传送)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5 14:59
两个事件....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5 17:48
以下引用亿万星辰于2007-6-25 6:59:50的发言:

两个事件....

楼上说的没错,我没说清楚。两个开关控制两个事件的出现。
作者: nzy1990    时间: 2007-6-27 21: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zy1990    时间: 2007-6-27 21: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