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PG MAKER有没有不需要DirectX8.0的旧版本 [打印本页]

作者: wslsj    时间: 2007-6-25 0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lsj    时间: 2007-6-25 0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5 03:48
呃?不能装???{/fd}
作者: wslsj    时间: 2007-6-25 0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5 03:51
登陆界面按ctrl alt delete
用administrator登陆下看看....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wslsj    时间: 2007-6-25 0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