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新人求救:还是游戏对白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6-25 09:09
标题:
新人求救:还是游戏对白的问题。
我第一次做游戏,而且是脚本盲,只知道main前复制粘贴XXXX。
做的有点远了,单个地图测试全部没问题,结果连起来玩发现开始正常,往后玩一点就开始有对白显示不完就跳到下一条了,再往后玩的越远跳的越多,有的干脆只显示一个框,一闪就过了,宝箱得东西的提示也是!
我用的全事件,不会脚本!有谁知道这是为什么???单个地图测试全都很好,就是不能连起来玩!玩了后面很多对话都看不到就跳过去了!
求救!{/dk}{/dk}{/dk}
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本人万分着急!
有人回复说每条对话后设置等待XX针,我设了,还是没用{/dk}哪位大虾出来指点一下?
另跪求RPG MAKER XP自带的人物的战斗图,不要默认的,要好看一点的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6-25 09:09
标题:
新人求救:还是游戏对白的问题。
我第一次做游戏,而且是脚本盲,只知道main前复制粘贴XXXX。
做的有点远了,单个地图测试全部没问题,结果连起来玩发现开始正常,往后玩一点就开始有对白显示不完就跳到下一条了,再往后玩的越远跳的越多,有的干脆只显示一个框,一闪就过了,宝箱得东西的提示也是!
我用的全事件,不会脚本!有谁知道这是为什么???单个地图测试全都很好,就是不能连起来玩!玩了后面很多对话都看不到就跳过去了!
求救!{/dk}{/dk}{/dk}
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本人万分着急!
有人回复说每条对话后设置等待XX针,我设了,还是没用{/dk}哪位大虾出来指点一下?
另跪求RPG MAKER XP自带的人物的战斗图,不要默认的,要好看一点的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5 11:06
以下引用
daixiongwei于2007-6-25 1:09:04
的发言:
另跪求RPG MAKER XP自带的人物的战斗图,不要默认的,要好看一点的
这个你去找66的那个素材包,里面应该有些默认的战斗图。
另外楼上的问题可能有脚本冲突。用默认工程一项一项加进去试试。
作者:
飲月の揮黔
时间:
2007-6-25 11: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6-25 12:00
一般来说没有这个问题...楼主检查下脚本中是否有那个迅速跳过对话脚本?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5 15:18
的确饿密友遇到过正常情况下、会跳过对话的
除非空格会自动连击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6-25 17:09
巨汗!~~~~~~~我不懂脚本{/dk}到底是什么原因啊{/dk}
那个,自动跳过对话的脚本是什么??为什么单个地图测试就很好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