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使用地图元件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ucivo    时间: 2007-6-25 15: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civo    时间: 2007-6-25 15: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星星    时间: 2007-6-25 15: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6-25 16:02
以下引用星星于2007-6-25 7:46:38的发言:

55555555555,你白痴

别打击新人!!哼,处罚你的事就留给斑竹……

回答:
先导入地图后,点数据库-图块,变更最大值,输入个比当前地图更大的数字,然后点那新建的空白栏,点背景地图,选你导入的图块,然后把通行啊什么的设定好就行。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真·ZERO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