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使用地图元件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ucivo
时间:
2007-6-25 15: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civo
时间:
2007-6-25 15: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星星
时间:
2007-6-25 15: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6-25 16:02
以下引用
星星于2007-6-25 7:46:38
的发言:
55555555555,你白痴
别打击新人!!哼,处罚你的事就留给斑竹……
回答:
先导入地图后,点数据库-图块,变更最大值,输入个比当前地图更大的数字,然后点那新建的空白栏,点背景地图,选你导入的图块,然后把通行啊什么的设定好就行。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真·ZERO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