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将系统的半即时游戏改为回合制???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剑之韵
时间:
2007-6-25 17: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龙剑之韵
时间:
2007-6-25 17: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5 17:56
默认战斗本来就是回合制的,你可能用了别人的游戏做摸板,或者你下的那个RM XP 里的data被人替换过的。在或者你用的是RM2003
作者:
龙剑之韵
时间:
2007-6-25 18: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5 18:09
你不把你游戏里用到那些脚本写出来,我们怎么知道怎么改了!
作者:
龙剑之韵
时间:
2007-6-25 18: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5 18:35
★RTAB战斗系统
把这个删除就是拉!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絮儿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