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将系统的半即时游戏改为回合制???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剑之韵    时间: 2007-6-25 17: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龙剑之韵    时间: 2007-6-25 17: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5 17:56
默认战斗本来就是回合制的,你可能用了别人的游戏做摸板,或者你下的那个RM XP 里的data被人替换过的。在或者你用的是RM2003
作者: 龙剑之韵    时间: 2007-6-25 18: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5 18:09
你不把你游戏里用到那些脚本写出来,我们怎么知道怎么改了!
作者: 龙剑之韵    时间: 2007-6-25 18: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5 18:35
★RTAB战斗系统
把这个删除就是拉!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絮儿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