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大家都是拿哪个软件制作这些游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独孤忘却    时间: 2007-6-26 01:51
标题: 大家都是拿哪个软件制作这些游戏的
问题如上
希望大家帮下忙 并提供下载地址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独孤忘却    时间: 2007-6-26 01:51
标题: 大家都是拿哪个软件制作这些游戏的
问题如上
希望大家帮下忙 并提供下载地址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6 01:53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1070
作者: 独爱白色    时间: 2007-6-26 01:55
RPG MAKER XP

下载地址
http://www.skycn.com/soft/17372.html
作者: zhong    时间: 2007-6-26 01:56
RPGMaker XP~~简称RMxp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6 01:57
ORZ...
RMXP,希望66的家庭又多一个人来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6 02:25
- -RM 也就是rpg maker XP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6 02:58
RpgMakerXP1.02的下载地址:
http://rpg.blue/web/dlpro/vip/RMXP.exe
作者: 独孤忘却    时间: 2007-6-26 04:45
谢谢 大家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