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教怎样制作安装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zhxiroy    时间: 2007-6-26 01:55
标题: 求教怎样制作安装程序……
像如《周杰伦历险记2:夜的狂想曲》的安装程序那样,问一下各高手那是怎么做的啊?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zhxiroy    时间: 2007-6-26 01:55
标题: 求教怎样制作安装程序……
像如《周杰伦历险记2:夜的狂想曲》的安装程序那样,问一下各高手那是怎么做的啊?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6 01:58
就是压缩啦
设置成RAR也能打开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6 02:20
以下引用zhxiroy于2007-6-25 17:55:06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像如《周杰伦历险记2:夜的狂想曲》的安装程序那样,问一下各高手那是怎么做的啊?

这个使用的是专门的安装程序的……例如,Advanced installer等文件打包……
其实,如果不是那些正式的大型游戏的话可以没必要打包。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真·ZERO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yue    时间: 2007-6-26 02:23
可以用Smart Install Maker
这个不错
去找一个汉化的就OK了

作者: zhxiroy    时间: 2007-6-26 04:03
OL
3Q!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6 04:04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8403&ntime=2007%2D6%2D25+20%3A04%3A28

这里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