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仙剑续传灵儿外传的地图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四海汤汤
时间:
2007-6-26 0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海汤汤
时间:
2007-6-26 0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6 02:44
灵儿续传使用的好象是三远景图法!
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504.htm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rpg83200
时间:
2007-6-26 04: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6 06:45
个人觉得双远景比较好用一点
学习一下怎么设置通行就行了
视频教程有详细的过程
三远景就更方便了,不过一些细节的通行问题,我总觉得有不爽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用好
作者:
四海汤汤
时间:
2007-6-26 1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