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仙剑续传灵儿外传的地图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四海汤汤    时间: 2007-6-26 0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海汤汤    时间: 2007-6-26 0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风中萧萧    时间: 2007-6-26 02:44
灵儿续传使用的好象是三远景图法!

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504.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rpg83200    时间: 2007-6-26 04: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6 06:45
个人觉得双远景比较好用一点

学习一下怎么设置通行就行了

视频教程有详细的过程

三远景就更方便了,不过一些细节的通行问题,我总觉得有不爽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用好
作者: 四海汤汤    时间: 2007-6-26 1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