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还有问题...我把图发上来~帮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tcybt
时间:
2007-6-26 03:56
标题:
还有问题...我把图发上来~帮看看
人物动不了...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tcybt
时间:
2007-6-26 03:56
标题:
还有问题...我把图发上来~帮看看
人物动不了...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6 03:57
并行——〉自动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6 03:57
我刚才说过把并行弄成自动执行的……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6 03:58
对了~~
在你主事件的里面加入这个东西
打开开关00001 后面
等待一帧
等待角色移动停止
作者:
tcybt
时间:
2007-6-26 03:58
喔~刚才真·ZERO
也帮了不少芒,我这次认可他的答案吧~谢谢你们~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