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还有问题...我把图发上来~帮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tcybt    时间: 2007-6-26 03:56
标题: 还有问题...我把图发上来~帮看看

人物动不了...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tcybt    时间: 2007-6-26 03:56
标题: 还有问题...我把图发上来~帮看看

人物动不了...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6 03:57
并行——〉自动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6 03:57
我刚才说过把并行弄成自动执行的……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6 03:58
对了~~

在你主事件的里面加入这个东西

打开开关00001 后面

等待一帧
等待角色移动停止
作者: tcybt    时间: 2007-6-26 03:58
喔~刚才真·ZERO
也帮了不少芒,我这次认可他的答案吧~谢谢你们~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