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一个基础的问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津名魅    时间: 2007-6-26 0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津名魅    时间: 2007-6-26 0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6 05:21
把那个按下按钮X改成安下按钮B就行了
作者: 津名魅    时间: 2007-6-26 05: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6 05:40
那个事件需要并行处理,并且在分歧前面等待1桢,否则他会卡在那里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6 05:41
那是当然的
你的条件分歧在一瞬间就已经结束了
方法还没想到,等下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6 05:57
以下引用kaze于2007-6-25 21:41:22的发言:

那是当然的
你的条件分歧在一瞬间就已经结束了
方法还没想到,等下

这个你得需要一个开关帮忙了。
显示图片,打开开关
开关控制并行事件
条件分歧:b键按下时
关闭开关
图片消失
分歧结束
不是这样的么?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6 06:04
按楼上的说法把开关那步去掉、也是可以的
作者: 津名魅    时间: 2007-6-26 06: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6 06:19
以下引用kaze于2007-6-25 22:04:09的发言:

按楼上的说法把开关那步去掉、也是可以的

不能去掉。并行处理的公共事件必须指定开关才能运行。
另外及时关闭开关才能保证游戏不卡。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