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一个下雪的问题.请教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6-26 07:30
标题: 一个下雪的问题.请教高手……
弄了个片头
我想让下雪的效果覆盖在所有图片之上,
但是事件里不能时间.(图片盖过雪了.)
请问,怎么样才能让雪在所有图片之上显示?
(还有,最好别用图片来做地图背景显示 )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6-26 07:30
标题: 一个下雪的问题.请教高手……
弄了个片头
我想让下雪的效果覆盖在所有图片之上,
但是事件里不能时间.(图片盖过雪了.)
请问,怎么样才能让雪在所有图片之上显示?
(还有,最好别用图片来做地图背景显示 )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狄奥    时间: 2007-6-26 0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津名魅    时间: 2007-6-26 0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6-26 07:53
我也知道做远景行。。
但是我开头那张图片(640*8XX)是缓慢下移后出现各种各样的图片,下雪效果需要的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
……………………如果作为远景出现的话.....那么会很奇怪的效果……
所以.....3楼给的脚本已经和我用那个纯事件用的Scene_Title 冲突抵消掉了。。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6 17:18
LZ在做ED6的同人么?
虽然问题我不太清楚,不过支持一下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6-26 19:08
顶上去...没高手帮解决问题...

以下引用kaze于2007-6-26 9:18:54的发言:

LZ在做ED6的同人么?
虽然问题我不太清楚,不过支持一下


虽然不是做ED6同人....只是引用个名称而已..当然 ED系列是我最最喜欢的..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6-26 21:53
天气层与图片层处于不同的视口,

最简单的方式是把让其合并在一起,

默认情况下

修改Spriteset_Map类42行,只需改一个字。

    # 生成天气
    @weather = RPG::Weather.new(@viewport2)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神剑艾留申    时间: 2007-6-26 22:07

多谢美兽
你的方法下起雪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