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没人做过模仿鼠标按钮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6-26 17:08
标题: 有没人做过模仿鼠标按钮的效果?
非真正再RM使用鼠标,只是想光标移到事件?上出现一个状态(比如注释),然后按回车才真正执行。{/pz} 我想到头大都没办法用事件解决,看来又要改脚本?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6-26 17:08
标题: 有没人做过模仿鼠标按钮的效果?
非真正再RM使用鼠标,只是想光标移到事件?上出现一个状态(比如注释),然后按回车才真正执行。{/pz} 我想到头大都没办法用事件解决,看来又要改脚本?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6 17:15
感觉和战棋游戏设计光标的思路是一样的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6-26 21:59
见最后一个修改,可以利用$game_sceen.pictures[id].x,$game_sceen.pictures[id].y的方式返回图片坐标,之后就是变量与按键处理的工作了。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 ... 6%2D26+13%3A58%3A18
作者: 金圭子    时间: 2007-6-26 22:01
好像美兽的“星之所在”就是用键盘控制光标模拟鼠标的吧…………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6 22:12
如果是真正鼠标模拟按纽的话~~我的《断指守卫战》里用了

如果是光标模拟的话,其实,夜想曲里物品的帮助就差不多了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6-28 01:18
美兽大大的那个不太适合{/pz}
星之所在 和 夜想曲 啊~~~   有空再下来看吧……

暂时用其他方法避免这种需要了,辛苦各位解答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