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没人做过模仿鼠标按钮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6-26 17:08
标题:
有没人做过模仿鼠标按钮的效果?
非真正再RM使用鼠标,只是想光标移到事件?上出现一个状态(比如注释),然后按回车才真正执行。{/pz} 我想到头大都没办法用事件解决,看来又要改脚本?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6-26 17:08
标题:
有没人做过模仿鼠标按钮的效果?
非真正再RM使用鼠标,只是想光标移到事件?上出现一个状态(比如注释),然后按回车才真正执行。{/pz} 我想到头大都没办法用事件解决,看来又要改脚本?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6 17:15
感觉和战棋游戏设计光标的思路是一样的
作者:
美兽
时间:
2007-6-26 21:59
见最后一个修改,可以利用$game_sceen.pictures[id].x,$game_sceen.pictures[id].y的方式返回图片坐标,之后就是变量与按键处理的工作了。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 ... 6%2D26+13%3A58%3A18
作者:
金圭子
时间:
2007-6-26 22:01
好像美兽的“星之所在”就是用键盘控制光标模拟鼠标的吧…………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6 22:12
如果是真正鼠标模拟按纽的话~~我的《断指守卫战》里用了
如果是光标模拟的话,其实,夜想曲里物品的帮助就差不多了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6-28 01:18
美兽大大的那个不太适合{/pz}
星之所在 和 夜想曲 啊~~~ 有空再下来看吧……
暂时用其他方法避免这种需要了,辛苦各位解答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