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如果没有装RPGXP的情况下打开不了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chumenyun    时间: 2007-6-26 18:17
标题: 为什么如果没有装RPGXP的情况下打开不了游戏
如果没有安装RPGXP打开就显示找不到什么文件
安装后就可以运行
那怎么样才能在没有安装的情况下运行游戏呢
作者: chumenyun    时间: 2007-6-26 18:17
标题: 为什么如果没有装RPGXP的情况下打开不了游戏
如果没有安装RPGXP打开就显示找不到什么文件
安装后就可以运行
那怎么样才能在没有安装的情况下运行游戏呢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6 18:19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我今天早上起来到现在已经是第3次回答这种问题了…………
作者: Chauncey    时间: 2007-6-27 1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