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把行走图的空白去掉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ucivo    时间: 2007-6-26 2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civo    时间: 2007-6-26 2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败笔    时间: 2007-6-26 22:47
打开RM按F10导入选择空白为透明。
或在PS把白的去掉直接保存为PNG格式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絮儿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