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能玩日文RPG MAKER做的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6-27 00:17
标题:
如何能玩日文RPG MAKER做的游戏
由于系统语言设置,作者对素材的取名又是日文,所以游戏一运行就出错。
请问有何方法解决呢?内码转换器貌似也没什么用。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6-27 00:17
标题:
如何能玩日文RPG MAKER做的游戏
由于系统语言设置,作者对素材的取名又是日文,所以游戏一运行就出错。
请问有何方法解决呢?内码转换器貌似也没什么用。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7 01:16
貌似可以用Microsoft AppLocale启动winrar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