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能玩日文RPG MAKER做的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6-27 00:17
标题: 如何能玩日文RPG MAKER做的游戏
由于系统语言设置,作者对素材的取名又是日文,所以游戏一运行就出错。

请问有何方法解决呢?内码转换器貌似也没什么用。
作者: wsffx13    时间: 2007-6-27 00:17
标题: 如何能玩日文RPG MAKER做的游戏
由于系统语言设置,作者对素材的取名又是日文,所以游戏一运行就出错。

请问有何方法解决呢?内码转换器貌似也没什么用。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7 01:16
貌似可以用Microsoft AppLocale启动winrar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