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一下,你们做游戏的时候先做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7 06:05
标题: 请教一下,你们做游戏的时候先做什么...
大家都知道...做游戏比较麻烦.
素材.脚本.人物设定,怪物设定.属性等等等...
可是我想问一下.大家做游戏是全部一切准备好才开始弄剧情,还是边弄剧情,边补材料?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7 06:05
标题: 请教一下,你们做游戏的时候先做什么...
大家都知道...做游戏比较麻烦.
素材.脚本.人物设定,怪物设定.属性等等等...
可是我想问一下.大家做游戏是全部一切准备好才开始弄剧情,还是边弄剧情,边补材料?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帝龙    时间: 2007-6-27 07: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败笔    时间: 2007-6-27 07:36
先构思游戏的剧情(大致的),要不你怎么设置素材,人物,脚本和怪物,因为你不知道需要什么,如果素材,人物,脚本和怪物先弄了,到时没用那不就浪费了。。。
然后在制作过程中慢慢弥补剧情。和再添加新需要的东西。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7 12:57
先测试boss,决定游戏的风格和战斗系统。
然后就是物品、道具(任务道具也包括在内。)
最后就是地图事件(剧情)了。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6-27 14:38
剧情第一,,,然后作系统,,之后画地图,弄物品怪物什么的
作者: Chauncey    时间: 2007-6-27 19: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7 19:13
先做剧情
剩下的慢慢来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