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打印本页]

作者: 飛影    时间: 2007-6-27 19:54
标题: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作者: 飛影    时间: 2007-6-27 19:54
标题: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作者: patrick    时间: 2007-6-27 20:07
貌似有很多人都问过,主要靠自己对地图的感觉或者用双远景的那个脚本在地图上标记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6-27 2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飛影    时间: 2007-6-27 21:01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呀?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6-27 23:27
好像没有什么简便方法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6-28 01:26
把角色起始位置放这个场景里,然后测试,再调整
作者: zhong    时间: 2007-6-28 01:38
用这个坐标脚本http://rpg.blue/web/htm/news325.htm,然后进入游戏里面定位坐标,最后回到工程里根据坐标编辑事件位置,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是 游戏坐标+1 除 2 就是事件左上算起的坐标格数吧~~~~以前有人用过这方法,不过麻烦点~~~`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