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打印本页]
作者:
飛影
时间:
2007-6-27 19:54
标题: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作者:
飛影
时间:
2007-6-27 19:54
标题: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请问三远景怎么看不到地图怎么给NPC定位?
作者:
patrick
时间:
2007-6-27 20:07
貌似有很多人都问过,主要靠自己对地图的感觉或者用双远景的那个脚本在地图上标记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6-27 2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飛影
时间:
2007-6-27 21:01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呀?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6-27 23:27
好像没有什么简便方法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6-28 01:26
把角色起始位置放这个场景里,然后测试,再调整
作者:
zhong
时间:
2007-6-28 01:38
用这个坐标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325.htm
,然后进入游戏里面定位坐标,最后回到工程里根据坐标编辑事件位置,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是
游戏坐标+1 除 2
就是事件左上算起的坐标格数吧~~~~以前有人用过这方法,不过麻烦点~~~`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