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助)用了全动画工程后再加伤害美化的BUG?
[打印本页]
作者:
鲁鲁
时间:
2007-6-28 04:00
标题:
(求助)用了全动画工程后再加伤害美化的BUG?
原先全动画脚本有彩虹神剑连击的脚本。后来我觉得伤害没什么特色,就加上了个伤害美化,一试就问题来了,用了伤害美化的脚本后,伤害显示只是样字改了,但很不生动,只是被攻击直接显示数字,没有弹跳类的效果,而且,被攻击后伤害数字还在受伤者那里没消失。请高手帮帮下~~
作者:
鲁鲁
时间:
2007-6-28 04:00
标题:
(求助)用了全动画工程后再加伤害美化的BUG?
原先全动画脚本有彩虹神剑连击的脚本。后来我觉得伤害没什么特色,就加上了个伤害美化,一试就问题来了,用了伤害美化的脚本后,伤害显示只是样字改了,但很不生动,只是被攻击直接显示数字,没有弹跳类的效果,而且,被攻击后伤害数字还在受伤者那里没消失。请高手帮帮下~~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6-28 04:02
本是天涯沦落人,
我也是因为全动画脚本出问题.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