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果不用对话加强脚本该如何美观方便的现实人物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6-28 05: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6-28 05: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8 05:20
用显示图片好了,你想放哪就放哪
作者: 江忆痕    时间: 2007-6-28 05:28
选择事件
===>新建事件
===>打开事件指令
===>点[2]
===>选择[显示图片]
===>点图片图形下的小三角将已经放置在RM中的图片打开
===>然后指定X和Y坐标.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8 05:58
这种情况写公共事件比较好一点。这样可以反复调用。
作者: meigo    时间: 2007-6-28 12:25
要注意一点,就是编号大的图片会在最前面显示。
作者: 絮儿    时间: 2007-6-28 15:52
看这个好了```http://rpg.blue/web/htm/news301.htm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