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果不用对话加强脚本该如何美观方便的现实人物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6-28 05: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xpopo
时间:
2007-6-28 05: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8 05:20
用显示图片好了,你想放哪就放哪
作者:
江忆痕
时间:
2007-6-28 05:28
选择事件
===>新建事件
===>打开事件指令
===>点[2]
===>选择[显示图片]
===>点图片图形下的小三角将已经放置在RM中的图片打开
===>然后指定X和Y坐标.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8 05:58
这种情况写公共事件比较好一点。这样可以反复调用。
作者:
meigo
时间:
2007-6-28 12:25
要注意一点,就是编号大的图片会在最前面显示。
作者:
絮儿
时间:
2007-6-28 15:52
看这个好了```
http://rpg.blue/web/htm/news301.htm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