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雷欧纳德制作游戏"挽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闪电    时间: 2007-6-28 16:40
标题: 关于雷欧纳德制作游戏"挽空"的问题
因为最近想研究一下AVG游戏,便下了雷欧的挽空
游戏开场里面的事件我本想把效果一个一个拆开来看,不过只要是删除了任何一行,就提示脚本ActorNameInput的12行发生RuntimeError
LoadLibrary:RgssInputBox.dll

我认为这个游戏可以说是AVG的典范了,可惜里面调用了大量的脚本,很难入手研究,觉得挺遗憾的
希望高手能告诉我该怎么入手,我想研究一下开头的动态效果,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闪电    时间: 2007-6-28 16:40
标题: 关于雷欧纳德制作游戏"挽空"的问题
因为最近想研究一下AVG游戏,便下了雷欧的挽空
游戏开场里面的事件我本想把效果一个一个拆开来看,不过只要是删除了任何一行,就提示脚本ActorNameInput的12行发生RuntimeError
LoadLibrary:RgssInputBox.dll

我认为这个游戏可以说是AVG的典范了,可惜里面调用了大量的脚本,很难入手研究,觉得挺遗憾的
希望高手能告诉我该怎么入手,我想研究一下开头的动态效果,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絮儿    时间: 2007-6-28 19:20
{/fd}论坛短信问下雷好了`~{/hx}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