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有人用RMXP做出跟炎龙骑士团2那样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星竹    时间: 2007-6-28 18:12
标题: 请问有人用RMXP做出跟炎龙骑士团2那样的吗?
问题如标题!!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告诉我方法好吗??
再传些索材给我好吗???炎龙2类型的战略游戏感觉不错。。
请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作者: 星竹    时间: 2007-6-28 18:12
标题: 请问有人用RMXP做出跟炎龙骑士团2那样的吗?
问题如标题!!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告诉我方法好吗??
再传些索材给我好吗???炎龙2类型的战略游戏感觉不错。。
请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作者: 闪电    时间: 2007-6-28 18:14
并不是素材能解决的,有没有那样的脚本才是关键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8 18:23
以下引用星竹于2007-6-28 10:12:01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问题如标题!!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告诉我方法好吗??
再传些索材给我好吗???炎龙2类型的战略游戏感觉不错。。
请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我建议。你去研究devil的高考狂想曲。
炎龙2我玩过,很经典的游戏。魔神战记里面有些人物的角色和技能都出自于他
作者: 星竹    时间: 2007-6-28 18:57
{/se}{/se}哦。。谢谢!!!
作者: 绫晓露雪萌    时间: 2007-6-29 1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