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传工程给你们试? [打印本页]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6-28 19:25
标题: 怎样传工程给你们试?
论坛附件的大小只有5M吧?不够传哦!
就是那个对白自动跳的问题,我发上来给你们看,怎么传?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6-28 19:25
标题: 怎样传工程给你们试?
论坛附件的大小只有5M吧?不够传哦!
就是那个对白自动跳的问题,我发上来给你们看,怎么传?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28 19:36
http://rpg.blue/htm/Topic_41421.htm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