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Arpg Dice[本人第一贴^^] [打印本页]

作者: onlysam    时间: 2007-6-28 20:30
标题: 关于Arpg Dice[本人第一贴^^]
大家好~偶是新手

Arpgdice是繁体中文的,但是我这里似乎很多地方显示不出...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电脑显示出来 或者说转码为简体



请多多指教^0^
作者: onlysam    时间: 2007-6-28 20:30
标题: 关于Arpg Dice[本人第一贴^^]
大家好~偶是新手

Arpgdice是繁体中文的,但是我这里似乎很多地方显示不出...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电脑显示出来 或者说转码为简体



请多多指教^0^
作者: 绫晓露雪萌    时间: 2007-6-29 1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