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66的超级横版战斗脚本怎么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x100zx    时间: 2007-6-28 20:39
标题: 66的超级横版战斗脚本怎么用啊?
比如怎么放图片,脚本的哪些要修改。{/fd}
作者: zx100zx    时间: 2007-6-28 20:39
标题: 66的超级横版战斗脚本怎么用啊?
比如怎么放图片,脚本的哪些要修改。{/fd}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6-28 21:41
http://rpg.blue/web/htm/news210.htm

这个东西吧~
作者: zx100zx    时间: 2007-6-28 22:10
没用啊,下不到!!!{/dk}{/dk}{/dk}
作者: 绫晓露雪萌    时间: 2007-6-29 1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