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再"问"
[打印本页]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6-28 21:05
标题:
再"问"
怎么发游戏?我以前也问过,可看不懂呀!{/tp}{/tp}
希望告诉我~~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6-28 21:05
标题:
再"问"
怎么发游戏?我以前也问过,可看不懂呀!{/tp}{/tp}
希望告诉我~~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zhong
时间:
2007-6-28 21:22
游戏发布区的版规写得很清楚了,看这个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30170
和这个
http://rpg.blue/htm/Topic_32266.htm
吧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絮儿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