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又来提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该死的温柔    时间: 2007-6-28 21:30
标题: 又来提问了......
问一下,怎么制作双层远景图,我搜索到的都是三层的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该死的温柔    时间: 2007-6-28 21:30
标题: 又来提问了......
问一下,怎么制作双层远景图,我搜索到的都是三层的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zhong    时间: 2007-6-28 21:41
先看这两个,http://rpg.blue/web/htm/news400.htmhttp://rpg.blue/web/htm/news401.htm,然后配合看这个范例http://rpg.blue/web/htm/down180.htm,就应该知道怎么回事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真·ZERO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