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一下两个以上技能接续发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ing000    时间: 2007-6-28 23:38
标题: 请问一下两个以上技能接续发出的问题
比如使用技能A,我需要这个技能A(有一定几率)带出技能B,在一个回合先后发出来~不是一个技能打很多下的那种~是想要两个技能先后在一个回合打到对手~

我用事件做的是,A后强制攻击发出B,但这无法控制是谁发出B,搞的另一些人CP刚满又消失了……

请教一下~

自己又想了一下,能不能用一句简单的脚本来写:

当“技能ID”发出,“角色ID”的“技能ID”同时发出……

自己不会写脚本……
作者: zing000    时间: 2007-6-28 23:38
标题: 请问一下两个以上技能接续发出的问题
比如使用技能A,我需要这个技能A(有一定几率)带出技能B,在一个回合先后发出来~不是一个技能打很多下的那种~是想要两个技能先后在一个回合打到对手~

我用事件做的是,A后强制攻击发出B,但这无法控制是谁发出B,搞的另一些人CP刚满又消失了……

请教一下~

自己又想了一下,能不能用一句简单的脚本来写:

当“技能ID”发出,“角色ID”的“技能ID”同时发出……

自己不会写脚本……
作者: 绫晓露雪萌    时间: 2007-6-29 1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ing000    时间: 2007-6-29 17:50
以下引用绫晓露雪萌于2007-6-29 4:37:07的发言:

技能A里面带一个公共事件,这里调用技能B即可。

如果技能B不是打全体敌人的,则需要使用“状态法(http://rpg.blue/web/htm/news163.htm)”来判断一下技能A击中了哪个敌人。

整个过程不需要任何脚本。

想知道“技能A里面带一个公共事件,这里调用技能B即可。”这里的调用技能B 除了强制攻击还有什么可以办到?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