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游戏做好以后还需要做什么才能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7-6-29 02:13
标题:
游戏做好以后还需要做什么才能发布
游戏做好以后 在别的机器上还是玩不了
还需要做什么呢?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7-6-29 02:13
标题:
游戏做好以后还需要做什么才能发布
游戏做好以后 在别的机器上还是玩不了
还需要做什么呢?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9 02:15
杀毒
把素材拷到游戏目录下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9 02:18
以下引用
kaze于2007-6-28 18:15:30
的发言:
杀毒
把素材拷到游戏目录下
楼上的是第一步。
然后把选择rtp里面的standard全部去掉。
最后把c:\windows\system32\rgss102J.dll拷贝到根目录下。
然后再玩通2遍,检查是否遗漏素材。
打包,发布。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具体请看此帖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真·ZERO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