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游戏做好以后还需要做什么才能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7-6-29 02:13
标题: 游戏做好以后还需要做什么才能发布
游戏做好以后 在别的机器上还是玩不了
还需要做什么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忧伤的小猫    时间: 2007-6-29 02:13
标题: 游戏做好以后还需要做什么才能发布
游戏做好以后 在别的机器上还是玩不了
还需要做什么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kaze    时间: 2007-6-29 02:15
杀毒
把素材拷到游戏目录下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9 02:18
以下引用kaze于2007-6-28 18:15:30的发言:

杀毒
把素材拷到游戏目录下

楼上的是第一步。
然后把选择rtp里面的standard全部去掉。
最后把c:\windows\system32\rgss102J.dll拷贝到根目录下。
然后再玩通2遍,检查是否遗漏素材。
打包,发布。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具体请看此帖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真·ZERO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