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如何将对话筐内的文字移位?
[打印本页]
作者:
snakehks
时间:
2007-6-29 06:36
标题:
请问如何将对话筐内的文字移位?
我想使用显示图片的方式将默认对话筐透明掉来运用自定对话框.
想把文字上下左右的移动,请问在哪修改??
谢谢~`
最好能够实现自由移动,不是固定的.
比如说,我这句话头像在左显示,对话框和文字在右.
下句话换个人回答,就变成对话框和文字在左,头像在右,这样..!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snakehks
时间:
2007-6-29 06:36
标题:
请问如何将对话筐内的文字移位?
我想使用显示图片的方式将默认对话筐透明掉来运用自定对话框.
想把文字上下左右的移动,请问在哪修改??
谢谢~`
最好能够实现自由移动,不是固定的.
比如说,我这句话头像在左显示,对话框和文字在右.
下句话换个人回答,就变成对话框和文字在左,头像在右,这样..!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6-29 06:51
这个啊,不难实现......
我先给你说下道理,你自己改改看,不行的话再继续来提问...
在 Window_Message 中,有一个 reset_window 方法是专门用来设置窗口位置的,也就是事件里使用的上中下三种位置的处理,你可以自己加上一条根据某个开关或者变量来控制窗口x坐标的处理,关键字:
if
$game_variables[X]
self.x = XXX
同时,再配合公共事件,来控制这个开关,以及头像的显示即可做出相当完美的效果.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nakehks
时间:
2007-6-29 07:29
看了伱的解释後再返回去看了柳大大的说明後现在懂了.
非常感谢...!
作者:
败笔
时间:
2007-6-29 08:32
问题解决了请把自己确认答案。谢谢了。
作者:
snakehks
时间:
2007-6-29 20:56
哦,原来是我们自己确认的.
我头一次来,不知道.现在点了..不好意思.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