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截图截好后放在哪? [打印本页]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6-29 20:55
标题: 截图截好后放在哪?
截图截好后放在哪?截图是不是按PRINT  SCREEN SYS RA?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yehaojie    时间: 2007-6-29 20:55
标题: 截图截好后放在哪?
截图截好后放在哪?截图是不是按PRINT  SCREEN SYS RA?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黑撒旦    时间: 2007-6-29 21:09
截完的图暂存在内存里,可以打开windows自带的画图,粘贴上去。
如果要截局部的最好用专业的截图软件,QQ的截图功能也可以的。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29 21:15
= =截完的图在剪贴板上呢。开个绘图软件直接粘贴就够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