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高手:如何用鼠标控制RMXP制作的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老豆虫
时间:
2007-6-29 23:19
标题:
请教高手:如何用鼠标控制RMXP制作的游戏
请教高手:如何用鼠标控制RMXP制作的游戏?
我是新人,刚接触时间不长,有点十分薄弱的C基础,AC基础,和网络数据库基础。
我想请教一下如何才能用鼠标控制游戏。
平时我们制作好游戏后都是使用键盘或手柄控制游戏的,怎么才能改成用鼠标控制呢?希望前辈们不多多赐教啊!感谢!{/cy}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老豆虫
时间:
2007-6-29 23:19
标题:
请教高手:如何用鼠标控制RMXP制作的游戏
请教高手:如何用鼠标控制RMXP制作的游戏?
我是新人,刚接触时间不长,有点十分薄弱的C基础,AC基础,和网络数据库基础。
我想请教一下如何才能用鼠标控制游戏。
平时我们制作好游戏后都是使用键盘或手柄控制游戏的,怎么才能改成用鼠标控制呢?希望前辈们不多多赐教啊!感谢!{/cy}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6-29 23:29
http://rpg.blue/web/htm/news8.htm
建议lz自己去主站上搜一搜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老豆虫
时间:
2007-6-30 23:27
我是新人,不太懂住站的结构。找东西的时候都是瞎碰的。十分感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