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XP的原元件,怎么导入新的东西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圣斗士    时间: 2007-6-30 04: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圣斗士    时间: 2007-6-30 04: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yzw    时间: 2007-6-30 04: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圣斗士    时间: 2007-6-30 04: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30 04:39
图块如果想用新的东西的话
可以的。
导入图块素材宽度为256(8格),高度无限(如果是一整幅图片的话将此裁开并拼成一幅)
然后按照默认素材设置好通行度和优先级。参考我的教程。
修改地图最大值并新建地图,地图的图纸就用你导入并处理好的图。
以后就能用这个地图画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6-30 04:51
用PS拼阿!{/wx}一个图块32X32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