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在对话中添加角色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6-30 05:32
标题: 如何在对话中添加角色头像?
自动跳对白的问题解决了,大爽ING{/se}
如题,这个该怎么设置?还有,横版战斗能不能漂亮点的,我就是把角色的位置从下面
改到上面了,都改了我一上午{/dk}第一次做游戏,大家帮忙关照下{/pz}
默认的那个战斗时没动作,我想要有冲上去砍的,还有怪物的动作的,怎么改?我是脚本盲,请说详细点,重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6-30 05:32
标题: 如何在对话中添加角色头像?
自动跳对白的问题解决了,大爽ING{/se}
如题,这个该怎么设置?还有,横版战斗能不能漂亮点的,我就是把角色的位置从下面
改到上面了,都改了我一上午{/dk}第一次做游戏,大家帮忙关照下{/pz}
默认的那个战斗时没动作,我想要有冲上去砍的,还有怪物的动作的,怎么改?我是脚本盲,请说详细点,重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飯。    时间: 2007-6-30 05: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6-30 23:59
弄不好{/pz}不明所以……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7-7-1 03:19
头像的话真对话脚本和FUKI脚本都可以显示头像图片
你去找这.两个脚本,详细看看注释,也就是脚本开头的说明,照着做就好
作者: daixiongwei    时间: 2007-7-1 04:39
谢谢,我去找找看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