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样设置随机遇怪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坠落晨星
时间:
2007-6-30 15:56
标题:
怎么样设置随机遇怪啊??
怎么样设置随机遇怪啊??请教请教!!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坠落晨星
时间:
2007-6-30 15:56
标题:
怎么样设置随机遇怪啊??
怎么样设置随机遇怪啊??请教请教!!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真·ZERO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6-30 15:57
默认的就是阿!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6-30 15:59
右击左下角的地图,-〉地图设置-〉左边的框选择队伍-〉下方有步数,越少遇敌率越高。
作者:
CACACCA
时间:
2007-6-30 1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6-30 17:22
这是普通的遇怪方式。想要高级的效果的话请参考此帖。
http://rpg.blue/web/htm/news755.htm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