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这个怎么弄? [打印本页]

作者: 庄BB    时间: 2007-6-30 19: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庄BB    时间: 2007-6-30 19: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6-30 1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庄BB    时间: 2007-6-30 19: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6-30 22:24
以下引用紫千修于2007-6-30 11:47:31的发言:

你用RM  把石焚刃暖打开   把图表战斗脚本复制到自己的游戏里 然后把那 System文件夹放在自己的文件夹里


这倒省事……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6-30 22:41
咎人那发的是个视频教学吧- -难道还不具体么-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