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做个象乾坤一致样的扔钱打敌人的技能? [打印本页]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7-7-1 04:47
标题: 怎么做个象乾坤一致样的扔钱打敌人的技能?
怎么做个象乾坤一致样的扔钱打敌人的技能?
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我用了那个方法后会这样啊,怎么办?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7-7-1 04:47
标题: 怎么做个象乾坤一致样的扔钱打敌人的技能?
怎么做个象乾坤一致样的扔钱打敌人的技能?
谢谢!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我用了那个方法后会这样啊,怎么办?
作者: kaze    时间: 2007-7-1 04:49
GB3里面改
把技能消耗设置成0
技能能否使用判定中加个当为XXX号技能时且当钱>YYY时返回true否则为false
然后加个公共事件当为XXX号技能时且当钱>YYY时扣除相应的钱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7-1 05:08
乾坤一掷也需要魔法的。只不过消耗魔法超少的。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7-1 05:30
我记得神魔幻想V有这种机能。LZ不妨下来看看{/wx}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7-1 07:38
附带公共事件来判断完成吧,可能需要掉脚本基础
不清楚具体要个什么要的效果

比如一次用多少钱怎么决定?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7-1 14:00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需要消耗道具的特技.rar

“需要消耗道具的特技”,把里面那个$game_variables[1] < 1改成$game_party.gold < 5000
就改成消耗钱的特技,,

注:::以上是从   “幻想森林”   的教程里找来的{/wx}{/wx}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7-1 16:03
以下引用幻の飞鱼于2007-6-30 23:38:11的发言:

附带公共事件来判断完成吧,可能需要掉脚本基础
不清楚具体要个什么要的效果

比如一次用多少钱怎么决定?

一次用多少钱有两个地方。一个就是二楼说的那个条件分歧的地方,金钱少于那个钱数不能使用,第二个就是公共事件,扣除多少金钱。
具体可以看此帖
http://rpg.blue/web/htm/news590.htm
然后按照楼上的方法修改即可。
楼上的这个教程美兽殿的天干宝典-庚卷里有收录。
p.s.楼上的链接要加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 ... 道具的特技.rar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7-1 16:20
呵呵,详细,我只是说,一次花多少钱怎么决定,而不是怎么判断

就是一次到底是花100还是200,- -这个值是要随等级变化,还是随使用次数变化,还是随敌人变化

而且伤害是不是也应该和钱数挂钩
作者: secondsen    时间: 2007-7-1 17:25
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7-7-1 8:03:06的发言:

p.s.楼上的链接要加[url][/url]才能正常判断。

[本贴由作者于 2007-7-1 8:13:23 最后编辑]


还要这样,,我才知道…………{/hx}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7-7-6 05:29

我用了那个方法后会这样啊,怎么办?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7-6 07:51
肯定是语法错误了。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7-7-7 05:03
我是按照方法介绍插入了这个if skill_id == 018 and $game_party.gold < 1000
                              return false
                               end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