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技能多次判定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7-2 02:59
标题: 关于技能多次判定的问题!
今天复制了技能多次判定的脚本
但是发现有点问题啊!
就是技能威力好象偏大啊!
威力调小的话整体攻击数值又边的很小了
想威力8的风咒10次判定每次打敌人13的血
威力23的话10次判定每次打敌人就有50多血
怎么设置成总攻击量/攻击次数=每击攻击力.
这样的啊!不然技能威力真的要好好琢磨琢磨的呢!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7-2 02:59
标题: 关于技能多次判定的问题!
今天复制了技能多次判定的脚本
但是发现有点问题啊!
就是技能威力好象偏大啊!
威力调小的话整体攻击数值又边的很小了
想威力8的风咒10次判定每次打敌人13的血
威力23的话10次判定每次打敌人就有50多血
怎么设置成总攻击量/攻击次数=每击攻击力.
这样的啊!不然技能威力真的要好好琢磨琢磨的呢!
作者: dna_7086    时间: 2007-7-2 0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7-2 03:08
晕哦!脚本很混乱的
我都看不懂呢!我下载了一堆脚本
全部都拷进游戏!测试的时候出错的再都删除掉!
这个多次判定到是很好玩的!
但是好象每次都是调用技能威力进行判定的!
帮忙看下啊!要怎么改啊?
不然真的是太"爽"了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7-2 06:17
顶啊!
其实真的帮忙下啊!很期待的!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7-2 07:02
技能多次判定是什么,彩虹神剑??

另外,36小时内,LZ勿频繁自顶帖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7-2 17:28
好象就是草红神剑的
帮忙看下啊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7-3 18:19
24小时了^^
再次求助啊
作者: 真·ZERO    时间: 2007-7-3 19:49
LZ先了解一下RM默认的伤害算法吧……
彩虹神剑其实就是把总攻击的伤害分成多次显示,不像RTAB是每次进行一次运算,
所以要改就在数据库里面把那个技能的伤害修改一下吧。
作者: 光£郎    时间: 2007-7-3 21:00
以下引用真·ZERO于2007-7-3 11:49:59的发言:

LZ先了解一下RM默认的伤害算法吧……
彩虹神剑其实就是把总攻击的伤害分成多次显示,不像RTAB是每次进行一次运算,
所以要改就在数据库里面把那个技能的伤害修改一下吧。

晕………………
RTAB的范例工程里面是不是有拓拔玉儿??我好像就是复制这个脚本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