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xuanming    时间: 2007-7-2 20:01
标题: 请教一下~~~~
我是新手,我看过入门的录象了,但还不是能完全了解.我想请问一下,对于别人发布了的游戏下载下来能不能打开游戏的制作过程的?我想了解一下别人制作的清楚点的步骤.可是我下载的每个游戏,我想打开它的工程都弹出框说  "工具是旧版本无法打开这个工程" .我只是想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看别人的工程的?如果可以,那我该怎么做??
作者: xuanming    时间: 2007-7-2 20:01
标题: 请教一下~~~~
我是新手,我看过入门的录象了,但还不是能完全了解.我想请问一下,对于别人发布了的游戏下载下来能不能打开游戏的制作过程的?我想了解一下别人制作的清楚点的步骤.可是我下载的每个游戏,我想打开它的工程都弹出框说  "工具是旧版本无法打开这个工程" .我只是想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看别人的工程的?如果可以,那我该怎么做??
作者: kaze    时间: 2007-7-2 20:07
方法1你自己建个工程,把一个记事本文件和那个运行的文件复制到对方的文件中覆盖相应的
    2更新你的RM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7-2 20:14
以下引用xuanming于2007-7-2 12:01:09的发言:


本帖为提问贴,由论坛自动悬赏论坛经验100点 *^__^*
我是新手,我看过入门的录象了,但还不是能完全了解.我想请问一下,对于别人发布了的游戏下载下来能不能打开游戏的制作过程的?我想了解一下别人制作的清楚点的步骤.可是我下载的每个游戏,我想打开它的工程都弹出框说  "工具是旧版本无法打开这个工程" .我只是想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看别人的工程的?如果可以,那我该怎么做??

请升级你的rpg maker到1.02版本。谢谢。
作者: kaze    时间: 2007-7-2 20:21
当然升级到1.03也行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