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轩辕剑菜单的一个小问题~~麻烦大家看看。{/gg}
[打印本页]
作者:
鲁鲁
时间:
2007-7-3 03:12
标题:
轩辕剑菜单的一个小问题~~麻烦大家看看。{/gg}
轩辕剑的脚本我已经自己整理好了~没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惟独状态方面一个小BUG
问题如下图1
本来是可以显示成自定的大图片的,但是显示不出来。只显示行走图。怎么才可以
显示出如下图2的条件??
麻烦大家一下~拜托了各位。。。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鲁鲁
时间:
2007-7-3 03:12
标题:
轩辕剑菜单的一个小问题~~麻烦大家看看。{/gg}
轩辕剑的脚本我已经自己整理好了~没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惟独状态方面一个小BUG
问题如下图1
本来是可以显示成自定的大图片的,但是显示不出来。只显示行走图。怎么才可以
显示出如下图2的条件??
麻烦大家一下~拜托了各位。。。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7-3 03: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鲁鲁
时间:
2007-7-3 03:40
{/dk}{/dk}
好象不是,。。。都不一样
作者:
鲁鲁
时间:
2007-7-3 20:20
为什么我无论怎么该状态的脚本《Window_Status》都是没有任何改变。还是一样显示行走图
根本连跟毛都没变(说得夸张了点,就是没什么改变)。我脚本里没有第2个Window_Status了
但无论我怎么改变Window_Status,都没变~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
空城
时间:
2007-7-3 2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鲁鲁
时间:
2007-7-3 22:23
太感谢你了~谢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