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实习生    时间: 2007-7-4 01:18
标题: 问一个问题~
我想做个那种类似 <<牧场物语>> 的游戏 用RM可以制作出来么
应该怎样来制作呢
例如 人物拿锤子砸石头等动作能制作出来么 
应该怎样制作这种游戏
请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实习生    时间: 2007-7-4 01:18
标题: 问一个问题~
我想做个那种类似 <<牧场物语>> 的游戏 用RM可以制作出来么
应该怎样来制作呢
例如 人物拿锤子砸石头等动作能制作出来么 
应该怎样制作这种游戏
请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7-4 0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实习生    时间: 2007-7-4 02:23
{/pz} 
他那个我看了是加密的 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啊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7-4 0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津名魅    时间: 2007-7-4 03: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