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实习生
时间:
2007-7-4 01:18
标题:
问一个问题~
我想做个那种类似 <<牧场物语>> 的游戏 用RM可以制作出来么
应该怎样来制作呢
例如 人物拿锤子砸石头等动作能制作出来么
应该怎样制作这种游戏
请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实习生
时间:
2007-7-4 01:18
标题:
问一个问题~
我想做个那种类似 <<牧场物语>> 的游戏 用RM可以制作出来么
应该怎样来制作呢
例如 人物拿锤子砸石头等动作能制作出来么
应该怎样制作这种游戏
请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7-4 0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实习生
时间:
2007-7-4 02:23
{/pz}
他那个我看了是加密的 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啊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7-4 0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津名魅
时间:
2007-7-4 03: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