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在数据库动画里让角色动起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圣斗士    时间: 2007-7-4 0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圣斗士    时间: 2007-7-4 0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月過の無痕    时间: 2007-7-4 04:45
可以使用对象消失角色用动画代替~变大变小使用放大率
作者: 圣斗士    时间: 2007-7-4 04: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rtesDevil    时间: 2007-7-4 04:50
{/gg}你设置好动画帧。按播放不就好了么
作者: 圣斗士    时间: 2007-7-4 05: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rtesDevil    时间: 2007-7-4 05:35
{/dy}自己看新人录像去。还有以你这样的态度。真要改改
作者: 圣斗士    时间: 2007-7-4 05: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7-4 05:44
我先先问问楼主,到底有没有看过新人的录象呢?
还有啊,你这个问题问的让人看不明白。。。。

怎么就算是动起来了呢?
在哪个界面下动?角色数据库么?那他要是真动起来,得吓跑一片人
作者: kaze    时间: 2007-7-4 05:45
他的意思是动画中的那个不动的角色
其实LZ说的那个只不过是参照,不会动的
估计LZ是要全动画脚本吧
主站上有的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