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做了个引路牌~为什么按下决定键引路牌会变掉? [打印本页]

作者: 1830317466    时间: 2007-7-4 16:38
标题: 我做了个引路牌~为什么按下决定键引路牌会变掉?
正对引路牌按下决定键变成别的东西了,只有右边按下不会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1830317466    时间: 2007-7-4 16:38
标题: 我做了个引路牌~为什么按下决定键引路牌会变掉?
正对引路牌按下决定键变成别的东西了,只有右边按下不会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7-4 17:38
设定路牌事件为固定朝向就可以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7-4 1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