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做了个引路牌~为什么按下决定键引路牌会变掉?
[打印本页]
作者:
1830317466
时间:
2007-7-4 16:38
标题:
我做了个引路牌~为什么按下决定键引路牌会变掉?
正对引路牌按下决定键变成别的东西了,只有右边按下不会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1830317466
时间:
2007-7-4 16:38
标题:
我做了个引路牌~为什么按下决定键引路牌会变掉?
正对引路牌按下决定键变成别的东西了,只有右边按下不会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v2sam
时间:
2007-7-4 17:38
设定路牌事件为固定朝向就可以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暗之影
时间:
2007-7-4 1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